作者: koman (摳面) 站內: sex
標題: Re: [豪洨] 請收好你的鑰匙
時間: Wed Jun 6 13:41:30 2012

※ 引述《atthetop (製糕點)》之銘言:
: 因為上一次同校女生知道我有一台中古貨車後
: 我就不甘其擾
: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慢慢冷卻
: 今天早上開著貨車去上課
: 剛剛中午下課我就準備要前往學餐享用美食
: 香肩鮑魚 梅背炒荳
: 就在這路上
: 我的那隻貨車的遙控摺疊鑰匙就這麼不小心掉出來了
: 掉到地上後我隨即撿起來
: 不料被正走在學校林蔭大道上的一整排正妹發現了
: 那鑰匙掉在地上那清脆響亮的聲音
: 猶如天籟之聲
: 深深吸引著學校的正妹
: 那一個moment
: 我是全場的foucs
: 大家悉窸窣窣的小聲對話:他有車耶~挖喔~他有車..他有車..他..有錢..真好
: 當下我尷尬了起來
: 企圖要快步走到學餐
: 可是沒想到我走過的地方都刮起一陣旋風
: 把學校正妹的裙子都給刮了起來
: 五顏六色的蕾絲小內內就被我看光光了
: 真是所謂走路有風
: 學校女生啊啊啊一直叫
: 企圖要把裙子給蓋起來
: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 全校女生的鮑形都被我看光光了
: 在我嘴巴還沒吃到香肩鮑魚之前
: 我眼睛就已經飽了
: 後來費盡千辛萬苦走到學餐
: 點了我夢美以求的餐點
: 可是學餐外卻擠滿了正妹
: 一直往我正邊看
: 害我尷尬食不下嚥
: 在沒多久就要期末考了
: 我怕又因為被FB的加好友潮干擾到我的課業
: 預計等一下又會有正妹要私密我要幫我生小孩了吧


這種痛苦我能理解

我有次不小atm掉了

隔壁正妹恰好看到

現在她遇到我都淫水直流

每次都淹水



自從我騙她我有愛滋病

她才恢復正常

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41
benex:補血 06/06 13:42
scar906:唬爛分數:...15分 .. 06/06 13:44
shemale:原來都是你害我的機車不能發動 06/06 1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