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ky53177 (Lana)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13款紙膠帶分享
時間: Wed Jun 6 01:31:43 2012

嗨~大家我又來啦:D
6月剛開始~我要來跟大家分享13款紙膠帶>////<
紙膠帶坑實在是太大啦啦啦 回不去了XDD

有圖無音樂部落格版:http://blog.yam.com/sky53177/article/50660772
密碼:ptt123


------------------(以下複製部落格之純文字版)---------------


哇~6月到來
我的荷包也哭哭了

原本堅稱絕對不會掉進紙膠帶坑的我
不知不覺也手滑敗了這麼多捲啊啊啊

有圖有真相
↓↓↓↓↓

第一次看見囍字 就深深地被他吸引了
真的是好喜氣洋洋啊啊
表情那款也好生動 活潑可愛

拼貼兩款也超超超Q的啦 不管是貼哪都很OK唷



蒲公英配色我很愛 自然風 看起來就很舒爽啊啊啊
聽鳥兒在歌唱(?!)那款是肯定要敗的啦 可愛到炸囉~
貓兒嬉戲 紅底黑貓~繽紛毛線球 還是好可愛唷唷
(都詞窮了我 就是可愛嘛嘛嘛~~~)

最下面兩款 也滿實用的~搭配一些文字
滿有治癒效果的(?!)



整體照來一張



事務所 家事小圖郵票款 長頸鹿
貼起來整個畫面都不一樣了 好繽紛 好Q
下面那個留言框框也超實用的喔



13款來個大合照 :))



新買了膠台
用紙膠帶來裝飾 整個變的好可愛喔喔喔//////


只能說
跌進紙膠帶這個坑 是回不去了
看著這些繽紛的紙膠帶
我的心都被治癒了 呵呵呵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