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ft (我想放假!!!!)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好想回家
時間: Tue Jun 5 23:31:45 2012


先說明一些狀況~文有點長

我是給阿姨跟姨丈帶大的(一直都叫爸爸媽媽~下面也會這麼稱呼比較習慣)
他們很愛我~對我非常好~好到表姊會對我吃醋(當時表姊已嫁人)
而現在大家相處都很和樂融洽~

表哥跟表姊都已有自己的家庭~所以通常家中都剩我跟爸媽
而爸爸已得阿茲海默症~目前都已認不出任何人事物~也無法自理生活
但他是最愛我的人~

小學時本來要被親生家庭帶回去~也是因為他不放手才可繼續留在台北一起生活
現在我在桃園工作~住在公司宿舍~假日有空就會回台北窩著
一直都很少回親生家庭~

*********************************************************************

回到正題


昨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爸爸回到正常狀態跟我媽還有我3人坐在大圓桌
他們很嚴肅的對我說話
說他們不要我了~要我自己搬出去住~不要再回來了
一直不斷的重複
"我們不要你了~你快點搬出去~不要再回來"

夢中的我一臉呆滯~不知發生甚麼事~一直想確認是不是聽錯
結果得來的是不斷重複的同樣一句話

然後我就醒來了

整個心情非常的難過~從沒想過會被說出這句話~
然後還是從我最愛的爸媽口中說出~雖然在夢中~也還是很刺痛我的心

到了公司~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所以就打了電話回家跟我媽說這件事

他聽了~一直跟我說不可能~才不會說出這句話
他知道我忙~所以有時間就多回家~
我整個人聽了就落淚了~可是只能趕快擦掉~畢竟週遭也還都有人
後來也只能草草結束通話~不能講太久~

很快的~換我媽打來第2通~
問是不是又有人跟我亂說甚麼~叫我不要亂聽
(媽媽家那親戚很愛挑撥~很愛無中生有~之前就讓我2邊家人產生莫須有的心結)
聽得出來他也有點小傷心
說我回家~他才有人可以跟他說說話~不然平常爸爸都沒法陪他說話~
要我不要想太多~回家後再一起去拜拜求心安

然後下班後~
又收到我哥兒子用他爸爸手機傳來的LINE以及打電話給我
叫我不要想太多~全家人都很愛我~不會討厭我~不要再難過~
看完整個忍不住大哭了

現在邊打這文~也還是邊哭
我好想回家~
為什麼當初要跑到外地來工作
家人要我再多找找~為什麼我不聽~硬要跑來呢
雖然距離也不是很遠~但因交通不是很方便~下班時間也不固定~無法住家裡
現在爸媽年紀都大了~我還有多少時間陪他們呢

雖然大學也是在外地~但畢業後回家工作1年再出來~感覺就不一樣了~
怎麼樣都是家裡好



不好意思~寫了這麼長的抒發
這星期六吃完喜酒就要回家了~一切都會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3.140
Keyblade:抒發完就恢復好心情吧!!只是個夢別讓它影響你! 06/05 23:36
akikno:原PO跟家人都好棒!!看了很感動~~加油 06/05 23:38
vivian0884:"早點回家"不只是一句話 原PO加油:) 06/05 23:59
generally:不要想太多,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我有一次夢到我有個哥哥 06/06 00:47
generally:打錯了,是弟弟,夢醒後我跟我爸媽說我爸媽說我亂夢一通 06/06 0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