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幫女生買貼身私人用品!!
時間: Sun Jun 17 01:01:36 2012

※ 引述《ggfvkoi (Dennis)》之銘言:
: 這邊先講兩個前提
: 1.這邊說的貼身私人用品例如說衛生棉、絲襪、內衣褲或是其他等等的東西
: 2.這邊說的女孩以閃光為前提!!
: 一般朋友先不在此範圍裡~起碼我沒碰過一般女生朋友叫我幫她買啦> <
: 那今天跟幾個朋友在聊天~有男有女!!
: 不知為什麼就聊到這一個話題> <
: 我就隨口說出我以前會幫我前閃光買這些東西啊(自己主動或是被動都有)
: 那A男生朋友目前有閃光~他說有點娘也好怪~他不幹這一種事!!
: B男生朋友沒交過閃光~他說他也不知道~但有點不好意思!!
: C女孩朋友他說男生肯幫女孩買這一些東西~他覺得很貼心很棒!!
: 最後一個D女孩朋友他說他沒叫他閃光買過這一些東西~要都是自己去買!!
: 我自己是幫我前閃光買過衛生棉、透膚絲襪、免洗內褲
: 尤其是絲襪~最常買~女孩應該都知道絲襪超容易破的XDXD
: 那至於原因有很多啦~如臨時需要或是她再忙或是我主動等等之類的
: 剛開始結帳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怪怪的~但之後就覺得還好!!
: 而且起碼從來沒有被店員用奇怪的眼神看待~應該是我也長得算正常吧@@
: 前閃光說男生肯幫女孩買這一些東西~他覺得很貼心~很有勇氣!!
: 我也覺得滿不錯的啊!!
: 但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啦> <可能大家有更新的想法或意見之類的
: 不知道各位覺得勒??


來跟你說說我爸.

他是民國十九年生的--也就是說他現在已經是個82歲的老頭了,

要說老舊腐朽,我爸這年紀應該比很多人的阿公都還要老舊腐朽.

可是當年我爸爸去幫我媽買衛生棉卻是大方得很--

那時候是民國六十幾年,我跟我妹都還是一定要有人盯著的超幼小年紀,

我媽月經來了,家裡衛生棉存貨快要空了,

但我媽要照顧我跟我妹這兩個小鬼頭,實在走不開,

只好打電話請我爸下班時幫她帶一包回來.

我爸工作的地方有"員工福利社",

所以我爸就是去那邊買,

付了帳我爸抓了衛生棉就要走,

結帳的阿姨很緊張地說"欸欸欸等一下,我幫你用報紙包起來,你一個男人家拿這個不好看"

我爸說"唉呀男子漢大丈夫幫老婆買東西天經地義,有啥好不好看的,別麻煩了!"

然後就直接抓了衛生棉走人~~~

那年代連女生自己去買衛生棉都還得遮遮掩掩的,

我爸就已經很自在地拿著衛生棉在大街上晃了XD

我會知道這件事,是我媽告訴我的,

我媽會知道這件事,

是因為福利社阿姨覺得我爸很Man是個好老公,

所以在員工新年餐會時告訴我媽的:)

等我跟我妹也開始有月經後,

我爸還教我們說

"衛生棉這種東西啊,好用最重要,別為了省那幾個錢讓自己難受",

我覺得真正相信自己是頂天立地男子漢的男人,

就不會卯起來跟這些"女人專屬品"畫清界線.

如果你認為你是正港男子漢,

就不用怕這些娘們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2.153.18
Julibea:令尊是貼心真男人!! 06/17 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