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arcis () 看板: WOW
標題: Re: [閒聊] 這MoP充滿惡意的任務是怎樣XD
時間: Sun Jun 17 07:41:33 2012

試著翻一下

※ 引述《deathson (小米)》之銘言:
: 任務名稱: The P.U.G.
: 打倒三個目標
: Hackiss, Healiss跟Tankiss
這三個名子是由Hack(破壞),Heal(治療),Tank(坦克)三個字彙轉變而來
分別暗指DD(傷害)職,補職,坦職

: Hackiss -
: 開打前去跟他講話, 他會說:
: "We wiped and I didn't get my gear"
"剛剛團滅了,而且我沒有拿到我的裝"
團滅了還可以拿裝?NPC有沒有這麼爽XD
: 然後會接著一個情緒敘述
: Hackiss tries to pick your pocket.
Hackiss試著想偷走你的物品
: 死掉的時候會說:
: But... but... I need that gear...
"我...我...我要那件裝~(斷氣"
: (沒有紀錄到被打會說什麼)
: (另外他侵略性很強, 通常會比Tankiss衝過來速度還快, 但是也真的很軟, 兩下就死)


: Tankiss -
: 開打前去跟他講話, 他會說:
: "Next time you may find I'm harder to defeat!
: I've made sure my healer remembers his place."
"下次你會發現我更難被打敗了!
我已經搞定我們家阿補,讓他記得他要補好我啦"
: Tankiss被打的時候會說:
: Healiss, heal me you son of a basilisk!
: Healiss, keep up on the heals you mushan lips!
: Where are my heals you scrub-chinned-lizard-nub?!
"阿補,快補我你這隻豬!
阿補,不要斷補你這腦殘~
踏馬的阿補你到底死那去啦!?"
這一段的誣辱詞都被用wow生物替代
所以我沒有原文照翻
: 死掉的時候會說:
: Where... were... my heals?!
: Need... better... healer....
"我家的...阿補...死去哪了?!"
"求...強力...補師..."

: Healiss -
: 開打前去跟他講話, 他會說:
: "We are going to crush you next time! Our
: tank should be able to remember to
: generate enough threat on you!"
"我們下次會碾過你的!
我家阿坦應該會記住要對你作好仇恨了!"
: 被打的時候會喊:
: (順帶一提他被打會四處亂跑, 要把他弄離開隊友不然會打不死人)
: (他有掛一個buff, 叫做Healiss Oil, 對5碼內的隊友每5秒補5%血;
: 這個buff會讓他看起來全身黑的)
: (他也會用心靈鞭笞, 實際上他用心靈鞭笞的頻率比念補血的頻率高非常多)
: Help! It's on my face!
: Aaah! IT's hitting me! Tank it off! Tank it off!
"救命~ 我被打臉啦~
阿~ 我被打啦~ 快坦開他! 坦開他!~~~"
: 死掉的時候:
: Out of Mana...
"藍乾了..."
: Tankiss... get a shield!
"阿坦...去弄個盾啦!"
根據Dort大神的推文補充,這個Tankiss沒有拿盾XD
: 喂XD

--
辯而不當論,信而不當理,勇而不當義,法而不當務...大亂天下者,此四也.
-<<當務>>,呂氏春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0.22
farseer7:XDDDDDDD 06/17 09:39
pauleagle:DK 阿坦表示... 06/17 1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