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emily (emi)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說書人(三)
時間: Sun Jun 17 01:11:13 2012




就這樣我離職了,靠著這些日子的成長及以前補習加上苦練的英文,

應徵上一間中型的投顧公司,成為「投資管理師」,或稱「投資顧問」,

每天穿著同一套高級西裝,使用昂貴的3C產品,硬是貸款買台有面子的進口車,

有一個英文名字作為我這個人的代稱,

年輕貌美的行政助理每天會嗲聲嗲氣的喊著我的英文名字,

為我端上一杯現磨黑咖啡。



基本上工作內容與先前無異,但靠著這些,感覺自己成為中產階級,

生活中所接觸的人、事、物也比以前提升了好幾個層級,

為了體面、更接近客戶,加入了健身俱樂部、高爾夫會員俱樂部等,

亦常出入高級club或bar,每天喝酒應酬的糜爛日子,讓我幾乎快忘卻從前。



除卻一點-對於女人,竟依樣畫葫蘆的,循著小豪從前的描述,尋覓相伴的女人。



不論美的醜的高的矮的瘦的胖的,個個活脫脫都是從前我幻想出來的樣貌。



也嘗到的放縱的滋味,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的美好,

從活生生、灼熱的美麗女體抽身後,滿滿的空虛感襲來。



所以每天都必須靠酒精麻醉自己,才暫時感到歡快、愉悅、滿足。



這晚,我推辭了所有應酬,回到18,叫了杯清茶,

一共點燃三支caster,手上的菸都短到要燙手,我才離開,沒見著小豪。



幾週後他來了電話,約我老地方見。


見面後他坦承,那晚其實是看到我的,只是還沒做好重逢的心理準備,就逃走了。



關於小洋,他們早已分開,而他一向不習慣自己的好友與女友間聯繫緊密,

他希望自己的好友、女友間,是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

而關於他倆的故事他拒絕再提,

只提及小洋後來去做汽車銷售員了,繼

續用他的美麗外表及社交手段,成為一名top sales。



畢竟這樣美麗的女人不缺一個男朋友;

小豪這種男人也不缺一個女伴。



於是,每週一次的聚會又繼續持續著,但我不再靠那些想像打手槍,

我有了自己的慾望法則,只是奇妙的,還是照著小豪的標準走,

其實偶爾我也想要講講關於我的生活,只是每每在我開了一個頭後,

小豪總將話題拉回他那兒,搶回發話主導權,

久而久之,我到嘴邊的話語都收回去,

只抽著我的caster,聽著他的故事,偶爾嗯嗯阿阿個兩句,

想想我也實在不適合說故事,畢竟那些女主角、情結都與小豪的,極其相似。


 
對於我這次的回歸,他並不訝異於我的改變,

我的穿著打扮、髮型跟談吐,都與從前大相逕庭,

他只偶爾嗆我的香水娘斃了,之類的。仍當我是從前的好友。



他的淫靡生活,總算即將有所改變,

而我呢,才剛開始,仍在高潮-空虛的循環中徘徊。


他在一家熟悉的夜店遇上熟悉又陌生的女人-阿ming,

沒見過她,卻覺得她是如此熟悉,

那張臉異常的美麗,這麼美麗的女人,要是見過,是絕計不可能忘卻,

他亟欲與她有所接觸,卻始終被打槍,

耳聞阿ming這陣子常來,在這間bar玩的出名的瘋,

也知道會來這種地方的女人絕對不難搞定,

他能約到這女人,可與她吃飯喝咖啡逛街,卻上不到她。



小豪感到苦手不已,和我說話的內容,從那些個美艷騷貨,變成這一個女人。

他不只想上到她,更想和她在一起,我頓時成了小豪的愛情顧問,

這有些可笑,他明明是情場老手,而我是入門菜鳥,

不過深陷其中的人總是看不明,我知道他想定下來了,玩都玩了快十年,還不膩嗎…

而且這幾年他的身體狀況也不太好,長期抽菸喝酒加上縱欲,常常不舒服,

工作也是在工地又曬又操的,雖然是家裡的建築事業,但該做的一樣也不能馬虎。



阿ming這女人沒工作,整天就是百貨公司跟夜店跑,

什麼來歷,小豪不敢多問,也覺得無所謂,

只知道自己對她有許多許多的想望,

身邊的女人來來去去,沒一個比的上她,

小豪不搞了,砲友、一夜情、嫖妓全都不幹了,專心工作與追求阿ming。

而我,還是每天工作、應酬,以及逐日減少的露水情緣。

少了小豪的激情故事,我不知道要怎麼尋覓對象,

他最近只不斷描述阿ming多美多好,

鵝蛋臉、挺鼻、大眼、捲俏的睫毛漂亮的額頭、

形狀好看的臉頰、笑起來可愛的梨窩、白皙皮膚、及腰的蓬鬆捲髮、

飽滿的胸部、纖細的四肢、永遠妝容完美、香香的女人。

我只能靠著這樣的條件幻想、尋覓,乍聽之下這樣的女人好像很多,

我卻難以挑揀到滿意的,這陣子魚水之歡的對象也越發減少。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4.21
shaiker:文筆很好 06/17 01:31
kusoayan:good 06/17 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