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rsmiller (米勒夫人) 看板: joke
標題: Re: [笑話] 哪裡霧最大
時間: Sun Jun 17 04:41:02 2012

小明:「我上禮拜去英國,那裡霧真的好大喔! 我 想應該是全世界霧最大的地方了!」

小華:「才不呢,我去過霧更大的地方」

小明:「哪?」
















小華:「三溫暖的蒸氣室。」


※ 引述《karatebig (斷水流)》之銘言:
: 小明:「我上禮拜去英國,那裡霧真的好大喔! 我想應該是全世界霧最大的地方了!」
: 小華:「才不呢,我去過霧更大的地方」
: 小明:「哪?」
: 小華:「把你姊姊褲子脫掉,到處都會是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4.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