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emily (emi)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餉(四)
時間: Wed Jun 6 23:48:58 2012










(我也覺得結局有點噁,

           慎入)











上車後,泰哥一派輕鬆的發動車子,車上充斥K和性的味道,

讓小樂有點反胃,可能泰哥的房子很大,所以K味沒那麼明顯,

現在在狹窄的空間內,讓她好難受,

他把音樂開的很大聲,好像剛剛那場派對從未結束。

倒車,打直,出車道,動作流暢的教人不知道他剛自那種場合出來。



凌晨的街上沒什麼人,特別是泰哥挑了郊區作為這買賣、狂歡的地點,

-一片漆黑-

小樂什麼也看不見。

泰哥專心的開著車,偶爾用右手揉揉小樂軟膩的手,

噁心的教她想抽開,但她不敢,心想忍過這一段路,一切就結束了。



很快,很快,就結束了。



然後她會聽小莉的話(你自己小心);

聽老闆的話(少拉一點);

聽母親的話(回家住吧);

聽姐姐的話(趁年輕多充實自己);

聽男友的話(存到錢我們就結婚吧)。



「泰…泰哥,你知道我家住哪嘛?」小樂怯生生的發問。

「喔喔!大概知道方向,對啦,差點忘了問,妳家住哪?」

「往清水方向那邊。」



「妳知道嗎?」

「什…麼?泰哥你說什麼?」

「妳是跟我的女人之中,時間最短的一個。」

「泰哥,我沒有說要走…」

「妳惦去,知道我為什麼讓妳跟我嗎?那天妳爬上我的床,我看著妳的身體,就硬了。

 距離那上一次,有一個月沒那麼硬了,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知道…」



「妳跟拉拉太像了。」

「泰、哥,我看過拉拉的照片,我跟她一點也不像。」

拉拉的五官相當精緻,但小樂的五官其實不行,組合起來協調而已。



「幹。誰說臉了,妳哪比的上,

 我說身體,妳跟她身體,做愛的觸感,太像了。

 可惜,她回不來了,這些年來我最喜歡就是她了。」泰哥語氣中有點不捨。



「她…去哪裡了?」



「妳怎麼問我?」



「唔,我以為拉拉有告訴泰哥。」



「哈哈哈哈哈。」泰哥突然間狂恣的笑了。



「妳問問看妳自己,看妳是從鼻腔吸進去、抽K煙抽進肺裡,還是?」

小樂想不通,姐姐跟男友都曾笑她笨,她只是不愛讀書,可是聽老闆說,拉K會變笨…



「妳知道妳泰哥是不拉K的嗎?」



「嗯…泰哥你從來只抽K煙,不喜歡用鼻腔湧入東西的那種感覺。」

「嘖嘖,那只是普通的長壽,你泰哥很養生啦,

 我只有在拉拉弄出K後,有用一點點,我太喜歡她了,

 希望可以留一些自己在自己身體。

 擁有拉拉最多的,就是妳,我可是有在紀錄用K的量,

 你這三個月來,用了整整半副拉拉。」



「泰哥,我想上廁所。」



除了感到恐懼、噁心、想吐外,小樂緊張的開始頻尿,她越來越憋不住了。



「嘖,是用太多的後遺症嗎?你們這些毒蟲真的很討人厭。快到了啦。」

泰哥促著眉,遞給小樂一個寶特瓶,示意她在這解決。

「這好像不是往我家的路,泰、泰哥要不要看一下導航。」小樂邊解放邊說。

事到如今,她的尊嚴越來越不值了,只要能不惹惱泰哥。



「幹林娘。」泰哥倏地煞著車、下車、把小樂從副駕駛座拉下來,



尿液沾滿了她的裙,他把小樂反身壓在車上,

扣住雙手、掀開裙子、扳開腿,迅速解開自己褲頭,繼續剛剛還沒結束的事情,

小樂只感覺粗大的東西進入他的肛門,痛的她昏厥過去。



醒來時,小樂只感覺到疼痛,還有冰冷、乾燥。



她全身的毛髮被卸的乾淨,她現在全身赤裸,

沒有頭髮、眉毛、陰毛,身體跟心裡都很冷,被固定在一處。



這裡是泰哥的工廠,鐵皮屋搭建,但蓋的紮實,

他果然是上游、大盤商,不僅是大盤商,從生產、製造、販售,都自己一手包辦。



小樂躺在風乾脫水的生產線上,聽到泰哥使用擴音器?還是喇叭,朗誦著,

「已經都處理好了,灌腸、清胃、毛髮剔除後,

 妳很乾淨,這一輩子沒這麼乾淨過,

 現在要進風乾口了,這道手續比較麻煩,要用好幾天,

 然後就是去掉妳身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比如說眼珠子,或一些顏色比較不好看的。

 阿然後,還有放血啦,對,把聲帶割掉之後,順便放血,這樣比較快。

 妳在哭嗎,也好啦,哭一哭,水都排乾淨,好!

 那等一下你的血流乾了,再進風乾口。」



她閉上眼睛,放棄掙扎,力氣和意識都漸漸流失。



「妳跟拉拉像的,還有整副身體到骨髓,滿滿的滿滿的都是K,

 是很棒的材料,很純…很純,好貨。
 
 等妳做好之後,我會好好考慮要不要拉一下,畢竟妳的身體裡,有好多好多的拉拉…」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4.39
yushenlin:拉拉... 06/06 23:50
shemale:出包王女 太跳燙了吧 06/06 23:54
deathboy:所以人體可以做K? 06/07 00:21
linjoe:恩...百元商品店-煙? 06/07 00:40
Fireis556:拉拉愛拉k 泰哥喜歡拉很多拉拉做成的K的小樂 06/07 00:57
KRSmp:警世文 06/07 01:16
faust4:真...獵奇啊= =" 06/07 01:29
wachiapp:讚!! 06/07 02:46
Biedermeier:讚 06/07 02:57
gnrxjapan:這獵奇真是太讚了阿 06/07 04:22
r2d2147:我就知道… 06/07 06:52
iluy:慎入 kata就高潮了 06/07 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