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fyoucan (如果你可以)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關於手扶梯
時間: Thu Jun 7 01:12:50 2012

我是台北人,

也記得早就取消左邊可通行的規定,

有一次在市政府站,

我跟朋友正在搭手扶梯,

朋友站右邊,

我站左邊,

我正在跟朋友聊天,

後面突然有個中年男子出聲,

他說:「左邊可不是給妳站著不動的!」,

當下我很錯愕,

但是也趕緊讓開了,

他就帶著他的小孩很快地往下走,

因為事情發生得很快,

我過了一下才想到早就沒有那個規定了,

我也不是不讓他走,

他的態度實在太糟糕了,

他還帶著小孩耶...

他為小孩做了很糟的示範。


※ 引述《NOTHINGES (躲貓貓)》之銘言:
: 讓我想到上次去台北的壞印象
: 我記得幾年前離開台北時 它就改成不能走了
: 於是我就站在左邊沒走(確實電扶梯上的標語也改了)
: 結果後面的年輕男學生卻開始騷動+罵人
: 我沒聽清楚 但站我後面的老公不爽地回頭說「罵什麼 現在早就不能走了」
: 老公轉頭跟我說 他們是罵髒話
: 感覺...呃...是沒必要跟這種咖罵來罵去
: 但本來想緩緩移動的我 就穩穩抓住手扶梯 直到上樓為止 XDD
: ※ 引述《cat80436 (lc)》之銘言:
: : 捷運的手扶梯左邊不是都給趕時間的人走的嗎
: : 什麼時候會用走的
: : 或前面是個走很慢的人
: : 又剛好在趕時間
: : 請問大家會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