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072 (加了牛奶的藍色)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難過] 要多為自己而活。
時間: Sat Jun 2 00:54:49 2012

原文恕刪~舉個我家的爛例子好了.
儘管我媽已經當了30年的媳婦.她有時還是覺得我祖母把她當外人.
有時會跟我抱怨說她把她煮的菜丟掉之類@@...後來我媽的對策是把東西藏好...
我也只能跟我媽說他不是對你有意見 只是習慣之類的.
所以或許原PO也不用想太多 可能只是真的看牙刷不順眼而已.
倒是我覺得 如果真的要結婚 又沒打算搬出去住的話.
婚後你可能照樣要憋尿 等洗澡 吃飽等洗碗之類的..東西若放在公共空間同樣有危險性...
畢竟是長輩 到人家家就只能配合..住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也一定會有磨合期...
而這些跟你很有禮貌 或很多禮物不見得有關係.
總之我是要建議原PO放寬心一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4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