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rchHare01 (Maya鱅)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心情] 我不知道你想怎樣
時間: Sat Jun 2 00:17:15 2012



之前很感謝板上溫馨的各位點醒我
我後來想開了,就算他真的做了也不關我的事情∼
(要是真的怎麼樣了也是他的事情∼)


後來就保持平常心,能夠跟他正常相處(沒有實際見面)


忘記是哪天開始了,他開始晚上又打給我,
又像以前一樣聊聊當天發生的事情,
或是講他身邊的那幾位好朋友又怎樣怎樣的
(雖然我在聽的時候一直翻白眼啦因為我實在不想知道那些"兄弟"們的事情)


總之現在就是他常會主動傳line來,晚上也會打來,
(昨天沒有打來是因為下午就跟我說他晚上要去住他兄弟家)


.......我是保持平常心,但我真的不知道這下子是什麼狀況?


我跟姊妹說了,他說前男友是犯___啦,
當初要是這樣的話也不會那麼常吵架啊,

現在分開了、彼此之間有了距離了,才來這樣頻繁聯絡。


板上的大家有人也有碰過類似的事情嗎?(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