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oraren (夜兒.假牧師真坦克(?) 看板: WOW
標題: [創作] 結夏安居。-7
時間: Sat Jun 2 09:52:39 2012



《番外–在寒冰之巔的秘密。》.下



  還是那句老話:「生命自有出路。」



  對於這麼令人無語的團隊,自然還是會研擬出一段特別的必勝法——



  二王.亡語女士,又稱亡語阿婆,最喜歡召喚死忠粉絲來攻擊人,粉絲太過狂

熱還會變形,會丟單體法術攻擊你,會強迫你迷戀一下阿婆,會……



  [團隊][塔塔]:誰來把這個不專業解說踢走?



  二王前清小怪時夏梓居暫離講電話去了,這是透過安絜於代為發言的,大夥兒

在一陣嗷嗷怪叫中清完了王前小怪跟旁邊兩隻大蟲,反正沒事,有人就拿起麥克風

客串一下RL解說。



  「討厭,人家是會長你居然要踢我!」



  [團隊][房小貓]:天啊天啊會長好娘……



  [團隊][沒關係]:原來會長是女的。



  [團隊][謝謝你]:老公,你真相了。



  [團隊][阿魯油]:可是我聽懂了耶!



  [團隊][星晴]:外星人都嘛有共同語言,你們用電波交流的。嗶啵!



  「討厭啦,小晴晴妳這樣曝露年齡了!這樣大家會改口叫你阿姨喔!」



  [團隊][星晴]:屁,現在網路很發達,我就不信在場這些笑出來的都不認識!



  對話框裡一串的大笑表情讓系統發出了此起彼落的種族笑聲語音,團隊話題一

轉忽然變成了討論起經典戲劇人物來——



  結束電話回來的夏梓居看到這串對話感到非常的不解,那問他們都瞭解打法了

沒,大家的反應似乎是覺得嗶啵比打王什麼來得有趣多了……



  「確認後開打了,記得自己該打的小怪種類,不要打錯,坦克該抓的方向就定

位,遠程開王。」



  夏梓居發出了確認提醒,在大夥兒還在嗶啵嗶啵的狀態下,迎來毫無懸念的滅

團。



  滅團這種東西有點奇怪,跟傳染病一樣,滅一次之後,第二次、第三次接連著

來,本來不會犯的錯加上原本就有的包,結論就是……



  死!死!死!



  「這樣好了,你們就把狂熱者當作是會長,擁護者當作是阿魯油,近戰負責打

阿魯油,遠程負責打會長,懂嗎?」怎麼分配總有人會打錯或忘了打,夏梓居聽到

安絜於嘀咕著小怪怎麼跟會長一樣煩這句話,忽然心生一計。



  [團隊][阿魯油]:等下!為什麼是拿我們當舉例!?



  [團隊][正職好青年]:對嘛對嘛,怎麼可以打人家呢?



  被點名的兩人立刻抗議。



  [團隊][房小貓]:欸,這樣好像好分很多!



  [團隊][謝謝你]:真的!!!!



  紛紛跳出的認同之意,還沒開王就可以感受到眾人的鬥志。



  「那就這樣子分配,希望各位不要在打錯,注意心控的要控場,不要讓他們殺

人。」



  [團隊][立正站好稍息]:報告阿居RL,請問如果是控到某些人可以放生嗎?



  「如果是阿魯油,給他死!」



  夏梓居瞄了眼自己的密語頻道跳出阿魯油那句「討厭啦小居居我們兩個交情那

麼深厚認識那麼久你怎麼都不念舊情愛護人家?」後,非常淡定的下了指令。



  然後你們知道的,對不起公會對於某兩人的「愛護」之深切——滅了半小時多

的二王,居然就這樣……過關了……



  [團隊][塔塔]:把P2鬼魂當作會長在閃,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閃不掉會很悲劇

的感覺。




  [團隊][沒關係]:會手黑。



  [團隊][神仙難救]:會衰十年。



  [團隊][神醫難治]:靠!我剛剛碰到一次欸!



  [團隊][糖不甜]:負負會得正……



  [團隊][神醫難治]:喔達令,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團隊][糖不甜]:腦殘沒得醫。



  吵吵鬧鬧中,一行人搭了電梯上樓,談笑風生間清了小怪,來到了一艘船前。



  冰冠城塞有些很有趣的戰鬥,例如三王的打法便是控制砲台載具攻擊對船的砲

手弓兵,還有部份玩家要帶著火箭包到對面去清除冰住載具的法師,而坦克要去坦

住對船的霸主……



  老實說這是整個冰冠城塞裡最便當的王了,也沒什麼太高難度的技術含量在,

除卻某個坦克耍白爛沒跳到對面摔下船,幸好另個坦克即時補上卡住王,而安小白

「剛好」忘記換天賦換裝,馬上可以坦——



  [團隊][蒹葭蒼蒼]:還好是公會團,這出去跟人打會丟臉死……



  恨恨地在戰鬥結束後對著被傳送到四王前傳送點的萬年青屍體又跳又踩又吐口

水,連蒼蒼都開聊了。



  [團隊][蒹葭蒼蒼]:不過這麼雷還是過了,也是一種公會特色吧!



  公會地下會長一句話有多大威力呢?從這句話後大家有了深刻的體會。



  作為一區大鐵板之一的四王,戰鬥過程中最麻煩的就是定時會召喚的血獸,跟

其他戰鬥小怪不同,他不能AE,只能單體擊殺,咬到人會很麻煩,因為會幫王疊符

能,疊滿百後王會施放墮落印記,會狂扣血需要補師用力補起來……



  [團隊][我很好]:報告阿居RL,只要把血獸當會長解決就可以了,對吧!



  在夏梓居盡量解說清楚所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中,頻道忽然發出這麼一句話讓他

沉默了三秒鐘,最後——



  「對。」



          ω       ο       ω



  靠著這萬惡的「把怪當會長打」招數,坑坑絆絆、跌跌撞撞,歷經了安小白超

乎所有人意料的完美風箏軟泥、紅色軟泥追到人全體AE爆炸、綠軟連線阿魯油見死

不救逼得他開招擋掉、議會打排球打太專心頭暈、漩渦把近戰群震得亂七八糟差點

OT、女王咬人階段有人忘記找對象咬,結果被團隊一秒集火殺掉、誤搶夢境門害補

師斷BUFF等等等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總歸很雷卻都還是過關斬將的「對不起」公會

,來到了巫妖王之前,最大的鐵板。



  冰龍.辛德勒茍莎——同樣是骨頭龍的造型,殺傷力驚人,P1階段除了要注意

點名放DEBUFF,要控制層數以免過高傷害外,群體拉到王腹下後AE秒人的傷害之外

,空中階段的AE、五塊大冰山的處置,更不用提進入P2階段不時的點名玩家變冰塊

,附帶前面拉人AE的招數並行,是個戰鬥流程很繁瑣的王。



  老實說,一路打到這裡,剩下的這兩王,夏梓居完全沒有底氣。



  很吃DPS跟反應的王,似乎不是他們這種嘻嘻哈哈的團隊可以應付的……一陣狂

滅後,大夥兒漸漸練起了嘻笑的態度,團隊變得很安靜,只剩下他指揮分配,調整

方式的發言。



  [團隊][正職好青年]:哎喲,不要那麼悶嘛,打不過也沒關係啊,我們不是什

麼高端玩家,大家也都只有10人經驗而已,可以一路走到這邊也很厲害了,不然這

樣嘛,如果需要動力……




  [團隊][房小貓]:這王好難啦,連打會長這招都用不了了,嗚……居然有比會

長還要討人厭的存在!




  [團隊][正職好青年]:討厭啦小喵喵,我就知道妳有一點點喜歡我了。



  [團隊][塔塔]:喂!



  [團隊][正職好青年]:咳嗯,講認真的。這樣吧,打我不夠有吸引力,那……

如果我們真的推倒這隻王,蒼蒼我可以爆我打贏妳的八卦嗎?




  [團隊][沒關係]:這時候是不是該推……



  [團隊][默哀]:我知道,我自己出來,不要推我了……



  [團隊][蒹葭蒼蒼]:……可以啊,真的過的話。



  [團隊][謝謝你]:!!!!什麼?什麼八卦!



  一講到八卦,大家精神全來了,沉寂已久的頻道又開始刷刷洗著,甚至連很少

打字發言的夏梓居都跟著放開麥克風下去應個幾句——



  [團隊][蒹葭蒼蒼]:如果真的過,我就告訴你們,萬年青怎麼會打敗我的。



  裝備修了又壞,壞了再修,在灰姑娘要甩了王子回家看韓劇重播的十二點、最

後一次的威能下……轉了暗牧死撐著DEBUFF堆疊到極限的夏梓居、鏡像正好CD完可

以開的默哀、人品忽然好起來的神醫接連幾個傷害都撐過,補師群榨出最高治療量

護住去剩下幾個輸出的血量,最後的最後,王跟著招式用光血量告罄的萬年青,一

起倒了。



  團隊頻道、語音爆出的歡呼,終於拓過這隻王,接下來巫妖王也根本沒人要甩

了,大夥嗷嗷怪叫著的都是同一個句子。



  [團隊][塔塔]:講八卦、講八卦!



  [團隊][沒關係]:八卦、講八卦!



  ……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往巫妖王所在的冰封王座前去,不忘重複發著這句話,洗呀

洗的,某些句子就被忽略了——



  [團隊][正職好青年]:討厭,你們要聽八卦也復我一下啊……







  所以八卦是什麼?



  終於有人想起會長死在那邊沒人復,這時某人已經認命自己跑魂了,接著就耍

起傲嬌死不肯講,才擺不過幾秒鐘的譜,立刻就被另個人拆台了。



  [團隊][蒹葭蒼蒼]:他在我快作掉他的時候突然湊到我耳邊,對我講了一句話

……





  他說……



  蒹葭蒼蒼下線了。



  [團隊][神醫難治]:這哪招,八卦咧!?



  蒼蒼的角色忽然下線,讓眾人一陣錯愕。



  「萬年青,你幹嘛拔我電源線!」



  「沒有啊……」



  「沒有你手上的插頭是怎樣?」



  「妳看錯了啦……」



  「少來,你自己敢說敢放話幹嘛又不敢給我說。」



  「討厭啦,我都還沒聽到妳親口跟我說我愛你妳就要說給大家聽,我會吃醋!





  [團隊][默哀]:……



  到底該不該提醒麥克風又忘記關呢,這是個很艱深的問題……

















--
三字妖言連蒼蒼都會被驚嚇到ˊˇˋ
ICC是個讓我印象很深的副本,
在這裡向曾經被我雷過的親友或是野團組到我的人,
如果有看到我向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真的沒有故意踩完四個陷阱後才猛然想起當天我們有賊這種事的。

回到正題,第三個番外結束啦!
距離正式畫END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惆悵

總之,謝謝大家收看。

早安、午安、晚安!

--
╴╴╴╴╴╴╴╴╴╴╴╴╴╴╴╴╴╴╴╴╴夜。florar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亞東月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3.163
kudoshaki:頭推!! 06/02 10:00
babyface1977:推 06/02 10:06
faust4:推胸部! 06/02 10:12
kudoshaki:樓上好糟糕>/////////<,那小腹是我的 06/02 10:38
lowtip:逼逼 禁止在決鬥過程中說我愛你ˋ口ˊ 06/02 11:02
ujp011604:被拔線應該不會那麼快就顯示下線了吧 ! 06/02 11:47
alexamm:那下面交給我推囉   >///< 06/02 11:48
alyh:已收入個人創作精華區。 06/02 12:01
rekkaleo:當年我ICC沒打完 因為當兵去了XDDD 06/02 13:07
fenrirwoof:等等!! 拔電腦插頭的話那MIC? 06/02 13:48
ioylye:萬年青的插頭沒拔...-_-a 06/02 13:49
kudoshaki:萬年青沒拔出來... 06/02 13:53
Futaride:被拔插頭好像不會瞬間下線XDDDD 06/02 14:42
soulknight:XD 06/02 15:10
jfurseteidce:好麥克風XDDDDD 06/02 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