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chuan (阿傳)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手帳】伍月
時間: Fri Jun 1 23:46:07 2012

嘿~

又見面了,這個月過的好快

時光飛梭
報告考試好像沒有因為期中考結束而暫停 真是令人難過的消息

圖文網誌版:http://ppt.cc/0SJt

看看五月的月記事吧

很簡雜的記錄了一些 要做的事情

把設計節DM貼紙那張 拿來填補空白

博客來怎麼會都在我想跳坑的時候特價 讓我理所當然的 跳進去

回郵中的菇菇郵票~為什麼2.5不出呢???????

熬夜的小趣事,不要跟隨便跟我說這樣的話 我會認真的思考

殊不知只是在唱歌


接著就是週記事了,這次很多天偷懶的積一堆才寫~( ̄▽ ̄)~(_△_)~


好想要出去走走看看,前幾個禮拜才想說 畢業之後想快存錢去一趟義大利

羅馬 拜占庭 威尼斯 有達成的一天吧

小宅女的一天 沒有抱枕睡不著

強迫症促使

微風吹來又想睡

只好跑跑步提振精神

這句話是從別人那看來的 我很喜歡 就寫下來勉勵自己

我真的忘記從哪看到了 是誰是誰 可以告訴我~~


台灣小憨吉對話中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把握當下吧 特別是一些朋友要畢業了 感觸蠻多的

湯姆歷險記的刻章 是我小時候好愛好愛的卡通

不要害怕前面有什麼障礙 做就對了

看來手還纖細伸的進去(誤)

傳爸的三分鐘熱度

大家好 我是花輪

五月換到的片們 每張內容都很有趣

悶的時候可以拿出來 心情會很好
搬家的時候,贈送的一些卡片

阿傳的私心要求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努力YA

掰掰 五月

六月結束忙碌 好像可以來趟小旅行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5.175
manqing:好可愛喔!!!!喜歡你畫的圖>////< 06/01 23:51
sky53177:字好可愛圖也好可愛///// 06/02 00:33
smileykid:圖好強:) 字也好可愛哦~~~ 紙膠帶/明信片真的很會繁殖.. 06/02 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