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AHO (小猴兒=大姊頭)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心情] 失業的心情真複雜阿
時間: Sat Jun 2 00:43:22 2012

喝喝又是我
之前都在熟版發表文章

過完年後前男友馬上提分手
剛開始前兩個月只有恨
但四月馬上挽回他卻太晚了
我們現在仍然是朋友
(因為他說會慢慢陪我走出來?
但他有說過是不是不要跟我聯絡比較好
我就說你想看我自殺嗎--> 其實我應該沒膽啦
只是太痛苦了)

最近找到了憂鬱症版
雖然病友說我沒有自殘自殺的傾向
頂多算是失戀創傷症候群
稅少吃少好處算是爆瘦
但是睡少精神不好很難找工作耶

前幾天回台中
好想搬回台中
雖然知道是逃避
雖然知道在新竹呆快兩年很習慣了
也比較喜歡這邊的環境和工作
雖然知道我不能依賴爸媽

還買了"一個人的療癒"
及跟網友借了一本"破鏡重圓把愛重新追回來"
這樣是不是非常傻阿 @@

PS. 有新竹的朋友要認識一下嗎 ^^









※ 引述《SANDRAHO (小猴兒=大姊頭)》之銘言:
: 最近心情真的很複雜呢
: 短期的工作結束了, 等於失業了
: 再加上差點就和男友分手
: 若是真的如此, 就超級慘的勒
: 因為住在男友家(他自己買的公寓)
: 若是失業加上失戀,
: 可能要去睡天橋底下了 T_T
: 不想讓父母擔心
: 所以若是如此我也不想搬回台中家中
: 台中的家也是租的, 明年爸媽希望能買自己的房子
: 不過新竹還好我有認識之前的同事,
: 一個人超好的大哥
: 連我弟都是我介紹他租在她親戚家,
: 房租以新竹市來說算是還好沒有被哄抬漲價
: 所以我最後的退路是搬到大哥親戚那邊租房子
: (還好他們還有兩間房子未出租)
: 但是腦筋複雜想很多的我又想到
: 應該要搬回台中找工作的
: 在怎麼說台中租房子比較便宜ㄚ生活費也便宜
: 但是這樣就跟兩年前在中壢上班結果失業一樣
: 馬上就搬回台中, 應該要在忍耐一下的
: 般來搬去很累的勒
: 不過工作不穩定沒辦法阿(攤手)
: 話說我們女人真該自立自強的
: 否則像我這樣失業又失戀
: 誰會收留呢 ~ 會被男友趕出來就算了
: 還沒收入連付房租都有問題
: (小小聲的說還好我平常很節儉有點存款)
: 再來小小聲的說
: 失業好慘喔 ... 連買新衣服或新鞋子犒賞自己都沒辦法
: 嗚嗚 ~
: 感謝以前同事有給我一些夏天的舊衣服可穿
: 但是我缺冬天衣服(誤)
: 大家一起加油喔 !
: 平時做好理財準備及存錢
: 遇到急需事情就不必太緊張囉
: XDDDD

--
"我很抱歉, 只有我...不夠"
"如果我的愛...就已足夠...令你心滿意足, 再不介意其他就好了"
- 黑潔明. 饕餮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4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