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bbyaya (ebbyaya)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物*【感謝文*文具坑】
時間: Fri Jun 1 23:16:10 2012



文具版真的都是好人~~雖然我剛加入不久
但是就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了!!
請大家看我網誌吧~~

網誌有圖有文版:http://ebbyyaya.pixnet.net/blog/post/28880010

=====================以下為網誌複製文====================





太感動了!!

已經連槓好幾百期的統一發票,竟然讓我抽中了文具坑的好心贈送

真的太感動了!! 文具坑真的一堆好人耶

所以我打算發篇感謝文謝謝這兩位好心人

yaoyao21 + legendaryant



先來介紹legendaryant大大的







我真的只能用佩服來形容了!!

真的好厲害,手怎麼可以巧成這樣阿!!

都可以開店了





哎唷怎麼辦,這麼可愛我真的會捨不得用耶







每一隻我都觀察很久,好可愛喔(尖叫





快開店啦!!

真的謝謝你,好心人推推推推爆







謝謝唷 還有精緻小卡片 

我真的很喜歡,連我媽也很佩服喔!







===========================



接著來介紹yaoyao21大大的



其實我並沒有抽到頭香,但是因為我很迷糊的沒有看清楚還寄站內信

(真不好意思)

結果yaoyao21竟然也算我一份,收到通知信都快落淚了

你們文具板的人都好好喔!你們都是好人

我媽還說網路上的人怎麼這麼好哇!!



感謝你!!!





最近被紙膠帶燒很凶阿!

這三捲剛好讓我好好收藏,都是我沒有的款式,我很喜歡異國風還有點點還有相機

完全

無法抗拒











都好美麗喔,而且還有氣泡袋包著,你也太細心了

而且而且,連信封都好可愛







你們都是細心的好人阿









另外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貼紙,是韓板的唷

也好可愛,充滿著兔子跟貓咪



謝謝你們∼∼

好像怎樣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謝耶

不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





文具坑,真的很棒阿







=================================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改造的護唇膏















因為太興奮了完全忘記拍改造前,他是BABY護唇膏喔











還有新加入的小新歡

我超愛這款的長頸鹿喔,超級無敵可愛

現在目標對準剛出的拼貼款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5.91
hsuanyen:長頸鹿耶~~~~~現在好像很少了? 都買不到>< 06/01 23:20
kohui:長頸鹿每次去逛書局都會看到 06/01 23:32
ebbyaya:我是最近去才發現的耶!! 06/01 23:54
koalabear:我今天才剛看到長頸鹿 06/02 02:02
legendaryant:不客氣哦XD 06/02 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