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inricra (麥克風)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3coins夏日新款
時間: Fri Jun 1 23:51:34 2012



預購的3coins終於來了∼∼∼

太開心囉(轉圈+灑花)


先來個好讀網誌版
http://shinricra.pixnet.net/blog/post/28977030


-----------------------------以下全文複製貼上--------------------------------


3coins終於來了∼∼∼
今天聽到郵差喊我名字的時候真是太!開!心!啦!
立馬拿著印章衝出去
剛好今天又收到之前跟版友交換的紙膠帶
所以有兩包
於是郵差阿北就說:你也是愛買族唷
我我我...有一包是交換的啦∼我沒有很愛買
但郵差阿北好像還是不相信(百口莫辯阿我!)

不囉嗦來開箱吧

我非常克制的只買了3coins新款的紙膠帶而已
貼紙坑不敢跳啊太恐怖了!(等我有錢再買貼紙)

包裝的袋子是奇奇蒂蒂耶!好可愛唷∼

六個排排站∼好整齊阿!

貼起來好好看喔!(但我的燈光好像太暗了抱歉∼)

來看看各個角度的吧∼

三種顏色都好喜歡
好險有全包
第一次全包∼真開心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就有.........)


下面來偷渡一下今天買的東西

左上角是雙主修立可帶∼
好用好用!
左下角是動物貼紙∼
超可愛!!!
而且一張只要18元喔!
他好像有八種吧
(有貓咪、狗狗、海洋生物、陸上生物、大頭的海洋生物、大頭的陸上生物......

但我只買了一種(最近真的在吃土了,六月中再去全包)
動物貼紙放大:

還沒試貼
但看起來品質應該還ok

右上角的是大創的色紙∼
很美喔!
總共有六種圖案,每種圖案有個兩個顏色,所以總共有12種不同的款式,每款有五張

來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子

很有日本味

最後是最近很紅的金音拼貼款

我只先買了一捲
因為之前買凱蒂貓的都好不黏
有點害怕,所以先買一捲試試水溫
但是一試成主顧阿(誤)
(老闆∼拼貼款&郵票款全包了)
金音真的有在聽顧客的聲音!!!
好感人
希望金音能繼續加油
讓台灣也有好棒的紙膠帶、好棒的文具!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